69742889_764843930637411_2199290346683236352_n (1).jpg
這段時間雖然沒有開放預約,但還是有緊急狀況的朋友拜託我幫忙溝通家裡毛孩,
溝通之後,發現不管是毛孩或是人類,有時候只是少了溝通管道,無法了解背後原因而造成生活上的困擾。
或者,更多時候是人類與毛孩需要告訴彼此心中的話,話講開了,雙方鬆了口氣像是放下心中大石。


還沒學習動物溝通之前,我以為(與人類的)溝通需要達到共識,得到某種結果才會有效果。
學習動物溝通之後,我才知道,溝通自然而然就會帶來療癒,因為淤塞的能量疏通了,開放了新的可能。


不只一位尋求幫忙的朋友告訴我:「我覺得很療癒。」「妳做的事情很有意義。」
感謝你們給我的支持鼓勵~
真的很開心自己幫得上忙,你們說的那些感動、感受,託你們的福我也都感受到了。


有在追蹤粉專的朋友大概知道我的冒牌者症候群,
常常懷疑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明明是很喜歡的事,在想很多之後就覺得好害怕啊還是不要好了。
但是,最近愈來愈有感→人生太短了,實在沒多少時間讓我在洞裡面扭扭捏捏啊!
最近讀的一本書上寫著:「跳下去,安全網自然會張開。」
所以我決定跳了!

 



請有意願預約動物溝通的朋友移動至《拉拉手。環遊世界》粉絲頁的「置頂文章」留言,開放留言至9/22(日)中午12點,
我會在當天抽出3位朋友,按抽到順序安排時程。
屆時,抽到的朋友私訊我E-mail,我將寄出預計的溝通時程、費用與其他事宜。


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留言詢問~歡迎喊燒然後註明沒有要預約😆
也請大家幫忙分享這個資訊🙏


對動物溝通好奇,或是對喬安納之前溝通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直接閱讀「喬安納動物溝通」分類中的文章。


註:
*此活動為收費動物溝通喔!費用6%將捐贈動物公益團體
*抽到並收到後續信件的朋友,若對任何溝通事宜或費用無法接受,也可以放棄此次機會。
*不接受急件與插隊。
*未來運作可能隨著實際狀況而做調整,讓我們先這樣試試看吧~


(貼文照片是喬安納溝通過的動物們)

 

arrow
arrow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