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35.JPG
🦔
喬安納做過的15件事哪件是假的?
本來想說自己應該沒有這麼多有領薪水的工作經歷可以寫,列看看,竟然一發不可收拾
一起來玩這個遊戲吧,以下哪一個是假的呢?


1. 科技公司行銷專員
2. 航運公司業務
3. 連鎖咖啡店咖啡師/店員
4. 國科會行政助理
5. 家庭代工
6. 公關公司資深專員
7. 補習班英文老師
8. 瑜珈老師
9. 科技雜誌譯者
10. 出版社活動企劃人員
11. 申請國外MBA Essay寫手
12. 教育期刊專欄寫手
13. 發傳單工讀生
14. 動物溝通師
15. 瑜珈書籍譯者


沒想到我做過這麼多工作,覺得自己真是太努力了~ (拍拍自己的肩膀)🐾🐾

記得剛畢業,當了上班族,每天早上睡眼惺忪趕捷運,搭著文湖線經過城市上方,
光線照進車廂,我看著遠處知名品牌大樓,想著「有一天我一定要去到更好的地方」。
的確很快,我就去到了更好的地方,
在那裏學到了很多,也硬著頭皮去嘗試了很多舒適圈外的事情,
像是打業務電話,我曾經非常非常不喜歡講電話,電話響起,我會全身緊繃,
後來被訓練成很自然的事。


現在回頭看,如果沒有走過這段路,我會不會還是執著於亮麗的工作?
也許走過的路,都是不會白費的,
這些都是旅程中的風景。


#喬安納日記 49

#Iceland #Kirkjufell #草帽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喬安納
    全站熱搜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