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us推薦閱讀.png
今天朋友問:「為什麼會想要寫喬安納日記呢?」
我回答:「有很多心裡想講的話會在寫作的時候被自動刪除,因為擔心自己政治不正確,或者寫到了某些特定的事件與人。我希望可以記錄下來。」


她又問:「那為什麼要放上方格子呢?」
「我希望有人可以讀到我的文字,或者和我互動。」我說。


是的,就是正在閱讀這段文字的你,感謝你願意閱讀我的文字,了解我的內心世界❤️🥰


感謝方格子編輯推薦閱讀我的文章 ❤️🥰
🎊目前喬安納已經有2篇冰島文章獲選「旅遊」類推薦閱讀 🎊
🎊另有2篇日記獲選「文化」類推薦閱讀 🎊


我的日記常常前半部在描述日常生活發生的小事,後面進入真心話大冒險
這麼說一點也不誇張,因為寫出心底的話,讓我心裡有些七上八下。
會不會冒犯到人、被誤解呢?
是不是太尖銳了呢?
會不會政治不正確呢?


我的內在一直有一個嚴厲的審查者,檢視著自己說出的話是不是不合時宜,
常常話講出口了,可能會花接下來的兩三個小時思考我是不是不該那麼說......。


寫這個半公開的日記,對我來說是個很艱難的挑戰。
但我很想做做看。
也因為自己的初心與意圖,我盡可能把我的想法記錄下來
(不管它從外在看起來是如何的不美麗)。


謝謝你和我一起踏上這段探索的旅途😘


#寫作
#喬安納日記 4


 

推薦閱讀_Vocus文化_2.png

推薦閱讀_Vocus旅遊.png

推薦閱讀_Vocus文化.png

arrow
arrow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