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362289_3154173821275901_5442998306030485504_n.jpg

和朋友Jo吃晚餐,她冒出一句:「你就是很懶散啊!」
我很想反駁,卻覺得她過去所認識的我就是如此,也沒錯,
於是,我什麼都沒說。


隔了幾天,和大學好友Joyce吃飯,她說:「妳改變了好多!」
她提起大學時期,我的租處最多的是衣服,還有很多的化妝品保養品。
「要成為現在這個整潔的樣子,我已經無法想像妳背後做了多少努力。」她說。
我回:「謝謝妳看見我的改變。」


有人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也有人說,換了屁股換了腦袋。
這些都不是事實,只是看法不同,角度不同,看見的風景也不一樣。


最近回老家看美國回來的妹妹和小外甥女、忙著教瑜珈課、動物溝通,沒什麼時間寫東西。
不過,可能是潛藏能量的冬季到了,內心好像有些變化,卻又說不太上來。


前幾日在教課前還有些時間,我到誠品書店看看書,翻到了《因為身體記得:告別憂鬱症的療癒之路》。
作者尤虹文自哈佛大學經濟系、茱莉亞音樂學院大提琴碩士畢業,在世人眼中看來的人生勝利組,
卻在事業巔峰時被憂鬱症壓垮。
這本書中她坦承真心地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透過身體的治療去療癒她的心。


她的自介中寫著「嚮往食飲有節,起居有常,外不勞形於事,內無思想之患,以恬愉為務,以自得為功的美妙人生」。
這是養生之道,也是她現在的人生哲學。


關於食飲有節,想到前一陣子,我莫名的夜晚暴食(吃零食、喝汽水),一直到肚子挺出來了,才警覺到事態不妙。
雞蛋也圓潤了一圈,和媽媽合計兩個水桶 (不拉說書人下水)。
起居有常,對我來說也是困難之事。
剩下那幾句也就不必說了。
就在自己想要好好調整步調,讀到了這本書,也是一種共時性?


🙏🙏🙏
啊!說到這邊,11月30日的動物溝通與TTouch雙講座,
我知道大家會想要時間近一點再安排,但拜託有興趣的朋友請趕緊先買票啊!
場地主人超好,我一直沒辦法確認會不會辦,對他超不好意思....
感謝感謝 ❤️

請大家幫忙按讚、留言與分享,感謝!


#動物溝通與TTouch雙講座@台北
#11月30日禮拜六下午2點
期待與你分享~🐶🐱🐰🌿


#參加講座即可抽獎:
暖暖勇氣TTouch體驗課程一次
以及喬安納動物溝通一位動物名額


☀️報名請至臉書活動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54294461865024/
或 Accupass 活動平台
https://pse.is/MJ5ZX


(照片是遛雞蛋,有圖有真相😅)
#動物溝通
#TTouch
#講座
#因為身體記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安納 的頭像
    喬安納

    喬安納的房間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