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94043_964679393931026_5570272798489706496_n.jpg
我的動物溝通老師Lauren說,溝通師的信念會屏蔽掉他所不相信的事情,
比如說有些基督徒溝通師不相信輪迴轉世,
不相信轉世的溝通師就無法接收關於前世今生的訊息。
  

說起來很合理,這樣想起來,選擇溝通師之前似乎要好好了解他的人生哲學。
  

咪嚕的人類夥伴A想知道他們前世的關係,這也是我會有興趣的話題。
😊: 請問你覺得當貓是什麼感覺?你喜歡嗎?
🐱: 嗯....第一次有人問我這個..(想了一下)
當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人類不要求我任何事,只有一些要配合人的地方,
很自由自在,不像人好像有點辛苦。我很喜歡當貓喔!
😊: 的確當人有很多要做要考慮的事
🐱: 辛苦你們了
  

(我OS: 真是一隻貼心的貓貓。)
  

😊: 請問成為貓之前,我們有什麼連結嗎?
🐱: 有啊! 我們是好朋友,互相照顧,一起玩耍。我很喜歡有你的陪伴,這輩子很開心又來當朋友喔。
  

人類夥伴A很感動,他說他一直覺得自己已經認識咪嚕很久了。
問到咪嚕對飲食有沒有什麼要求,咪嚕立馬傳送了食物加水的畫面。
咪: 希望食物裡面不要加水,因為這樣東西會變得不好吃。
  

A回覆,以前罐頭都會加水,希望咪嚕增加攝取量,
但發現他都要吃不吃的,後來就不再加水了。 
  

🐱咪嚕在溝通的最後說:
「我愛你,很喜歡你。我希望有更多時間跟你相處,希望你陪我玩,
即使只是看著我,我就很開心,我需要你的注意力,不然有點孤單。
不要老是看方盒子,我在說話你都不專心聽,我會寂寞。」
  

A回覆:「我有發現我在家時,咪嚕都很喜歡黏在我身邊,
而且我看著他時他會露出一個超撒嬌的臉⋯⋯
方盒子應該指的是手機或電腦齁XD」
  

大家轉頭看看你家的毛孩,他們正含情脈脈地看著你啊!
  

#不要老是看方盒子─咪嚕語錄
  

  
#喬安納動物溝通
#動物溝通
#貓
#咪嚕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喬安納 的頭像
    喬安納

    喬安納的房間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