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 cap_small

 
本來是希望帶著這頂帽子,在法網決賽Live轉播時幫小費加油的,可惜他還是輸給了Djokovic,無緣晉級決賽。這頂帽子是去年法網的紀念帽,我喜歡那種低調的紅,和優雅的RF徽章。背面還有FEDERER字樣,在調整帽子大小的魔鬼氈上還有一塊小小的塑膠硬牌,也寫著RF。

在法網過後,我還是寫了一封信,隨著2美金的回郵信封,寄信到瑞士給小費,希望他可以真的讀到遠在地球另一端小島上的球迷心聲,同時希望可以早早收到他的親筆簽名明信片。

他和Del Potro的八強逆轉戰時,我看的熱血沸騰。那時我在心中暗暗和小費做了約定,他只要做到他的,我也會做到我的。Deal.

其實不是一定要他贏了比賽,而是我要看到他發揮實力,在賽中努力不懈,這樣就夠了。



RF cap (2)_sma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ederer 帽子 明信片
    全站熱搜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