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的先說,未來文章更新都會在喬安納的新據點。

選擇方格子的原因是版面很乾淨,功能很簡單卻很清楚,很符合我的需求。

方格子也能「訂閱」,我如果有更新,讀者就可以收到信件通知。

當然也能透過小額付款的訂閱,支持我的生活 。

 

喬安納日記的類別之中,有一些文章是「付費限定」,有訂閱的讀者才能看的到。

付費限定的文章,我會寫比較多心事,或是我個人對一些事的看法,覺得需要設一點權限,比較可以安全地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本來是痞客幫這裡與方格子那邊重複貼一樣的文章,

但是每次寫完文章都要這樣多邊編輯,覺得有些無謂,

所以之後狡兔就只會有兩窟,

一個是喬安納@方格子

另一是臉書粉專拉拉手。環遊世界

 

期待在那邊看到你
謝謝你的閱讀

 

arrow
arrow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