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43910_164854934616443_834765282395291648_n.jpg

續昨天

忘了解釋什麼是阿卡西紀錄,簡單來說,所有的資訊都存在乙太之中,所有關於每個人的資訊也在其中。
開紀錄的過程非常療癒,但不知是否因為當天許多人同時在開紀錄 (能量流動很大?),
當天我有一種High到不行的感受,一直到睡覺時還很有精神。


晚上的夢境栩栩如生,我夢到了自己在跟恐怖的東西搏鬥,
我很少夢到這麼恐怖的東西,即使在夢中,所有的感知也異常鮮明。
特別的是,夢裡的我非常勇敢,像是跟他拚了,腦中很自然浮現六字大明咒,我在夢裡面大聲地唸 (還把他壓在地上@@)。


雞蛋突然發出低吼聲,我從夢中醒來,全身起雞皮疙瘩,
此時,大門上掛鑰匙的鉤子突然掉下來,把雞蛋嚇了一大跳 (我也是)。
也許是巧合。


隔天我仍處在奇特的意識狀態,感覺其實很好,但因為不是常態,我也不斷在感受與理解。
再隔一天,後座力來了,終於脫離高頻的意識狀態,覺得非常非常的疲累。


我的瑜珈老師說,用某種密碼去「通」的方式,會非常耗氣,而這和練氣功的自然「通」是很不一樣的。
我的感受的確是如此,目前應該暫時不會再嘗試開紀錄。


不過,這個經驗也讓我有許多收穫,像是「唸」咒,我以前都覺得在心中唸就可以了,
但唸出來是把無形的能量轉為有形,具體化在世界上。


我也對動物溝通時的「能量」傳遞更有感受,更確信有許多我們無法用理性大腦解釋的層面存在著。
不管溝通的內容是什麼日常瑣事,我明白重要的是在文字背後的能量交流,
那是我們與動物之間的愛💓


(照片是今天打掃完畢的家,最近又開始整理與慢慢換季衣物)
#猜猜看雞蛋為什麼看著我?
#喬安納日記 42

arrow
arrow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