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70361_912689389111000_2036148058349109248_n.jpg
今天吃早餐時,說書人問:「妳跟優格聊了多久呢?」(狗狗優格的故事請看昨天貼文)
我:「45分鐘。」
「這麼久啊?」
我:「妳看到的文章只是一部份的溝通內容啊。」
說書人:「喔~~人類聊天45分鐘,用講話的速度可以聊很多東西吧?動物溝通也是嗎?」


動物溝通真的是不可思議的一件事,即使是現在的我仍在持續探索之中。
對於還沒有機會接觸的人來講,更是難以理解與想像。


有一位以寵物溝通師為主題的脫口秀演員,講了很多他想像溝通師可以做到的事,
像是跟蔡想想(總統的貓)溝通,來竊取國家機密等等。
影片下方的留言,說書人指了一則給我看,大意是說動物溝通師只是由動物行為來判讀,而且國外都沒有這個行業。
但是,我的老師Lauren McCall就是外國人啊,也有知名的美國或義大利籍溝通師。


回到說書人的問題,跟動物聊天的確是很像跟人類聊天,但也很不同。
第一是,一邊聊天要一邊筆記做紀錄。
為了加速筆記,我會先整理問題,並列點1,2,3….
這樣就不需在聊天過程中還要花時間寫下要問的問題。


另外,不同的地方,也許是需要更專注地傾聽。
有時,我會停下來,全神貫注地聽動物傳遞的訊息,接收到的不一定是語言,也有感受、畫面,
像是收到一個包裹,要打開來仔細看看裡面有什麼東西。


跟人類講話一樣,有時動物的訊息也有弦外之音,
比如說詢問了狗狗身體的狀況,也問了我們能怎麼幫助他,
他的回答是:「多帶我出去散步也許會比較好吧。」
然而,我感覺到的是他其實也不太知道人類能怎麼幫助他的問題,但他很肯定地希望人類帶他去散步,所以就這樣回答😅


動物會說謊嗎
記得有讀過某位動物溝通師指出動物會說謊,明明是自己做的卻會說不是我。
然而,我的老師看法不同,她認為動物不會說謊。
我與同學曾討論過這個問題,到底誰說的才對呢?


其實,說不定兩者都是對的。老師教我們的是與動物的高靈溝通,高靈不會說謊。
靈魂有這麼多的層次,也許其他的溝通師接線的是不同層次的靈。
跟動物聊天也需要不斷地練習,由經驗去調整自己天線的靈敏度,
也許包裹裡面有更多細微的東西,隨著練習,我能夠掌握愈來愈多。


開箱動物溝通中我會用到的東西。
其實只有紙、兩隻筆、削鉛筆機、狗狗照片、以及溝通前的祈禱文。
藍筆預先寫好我要問的問題,鉛筆紀錄對話。
祈禱文是在溝通之前校準自己的意圖,幫助溝通順利。
點蠟燭則可以幫助我專注,有時有點,有時沒有。


動物溝通師
動物溝通
喬安納動物溝通
開箱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分享喔~

arrow
arrow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