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er 簽名明信片  

我想沒有什麼時候更適合更新這個文章了。昨夜小費(Roger Federer)拿下了溫網第七個冠軍,打平Sampras紀錄,重返世界第一,這一切都是在他已超過30歲達成的,他對網球的熱愛與努力十年來如一日。

在他拿下冠軍點淚眼迷濛的那一剎那,我也淚灑電腦前。即使連續兩年一次次在大滿貫八強戰出局,他說:「我知道我必須更加努力。」

7月2日溫網進行的那週,我用鑰匙扭開租賃的郵局信箱,裡面平躺的是眼熟的信封,我小聲驚呼 ”Oh my god!” 等待了三個禮拜的回郵信封裡面裝著小費的親筆簽名明信片。

仔細端詳,筆劃末梢不規則的分岔證明小費的確提筆簽下了他的名字。Rolex的明信片上是他燦爛的微笑。

要索取小費的簽名其實不難。只要準備好兩個一大一小信封、兩元美金、一張要求簽名明信片的紙條。

1. 大信封上寫上小費的地址:
    R. Federer 

    Postfach 

    4103 Bottmingen 

    SWITZERLAND


2. 小信封上寫上自己的地址,英文中文皆可,只是要注意必須寫上

TAIWAN (R. O. C.)才不會被寄到泰國去(有網友實際發生過)。


3. 將小信封與兩元美金放到大信封內。附上一張要求簽名明信片的紙條,也可以將想要給小費的卡片隨信附上。我寫了一張信紙,不知道小費會不會親自收到。

回郵是美金兩塊錢,大家去銀行櫃台換美金可能會遇到跟我一樣的狀況是:

「小姐,我要換美金。」

「好的。請問要存入帳戶或者現金呢?」小姐彬彬有禮。

「現金。」


「好的。請問多少現金呢?」一貫的禮貌口氣。


我:「2元。」


「蛤!什麼?....」她面部表情扭曲。(小姐妳失態了喔)


我伸出2隻手指頭比2,再說了一次:「2元。」


小姐臉上掛著疑惑照辦。


4. 到郵局說要寄平信到瑞士就可以了。郵資大約50元左右。

耐心等待3個禮拜,小費熱騰騰的明信片就會跨越世界數個時區回到你的手上了。

arrow
arrow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