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做的小卡片

 

 

      朋友一直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部分。曾經有個朋友說,她的朋友A (這種事情永遠是朋友的朋友才會做的) 把朋友分成很多功能:有些是用來打網球、有些是用來吃飯、有些是用來分享商業情報。當屬於某個功用的朋友沒有發揮該有的功用,他就會消失在主角的生命中了。

 

     告訴我這個故事的朋友,她說出經典的每日一句:「對A來說,朋友會不會聊沒關係,只要有人在網子對面把球發過來就是了。」

 

     我的朋友不需要會打網球,但我希望他們願意讓我進入他們的生命中,讓我能更了解他們;我也希望他們了解我,如果他們願意的話。(接下來不是要強迫大家大聲喊:「我願意!」啦) 聊天是了解朋友最好的方式,傾聽彼此的心情、講講從各自眼中看到的世界是怎麼樣子。

  

    但如果偶爾有人能在籃球場上傳給我球,我也是會很高興的啦!

 

 

P.S. 祝大家萬聖節快樂、蔣公誕辰快樂、還有喬安納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