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890257_2504297846468109_4754219069400416256_n.jpg

忘了幾年前,好友聊天時告訴我,她的另一半請了動物溝通師跟家中的貓貓溝通。
好友問我:「問妳喔!妳相不相信動物溝通?」
我才知道動物溝通原來是看相片就可以溝通。
「當然不相信啊!哪有看相片就可以溝通,說是看到本貓,從動作來判讀還比較有可能吧。」我那時超自以為聰明。


沒想到這麼快就打臉自己。


在學習之前,我還半信半疑,問了多方意見,才決定去上課。
「如果這個老師很奇怪還跟我講什麼通靈的,我就要求退費。」我心裡這樣打定主意。
老師一點都不奇怪,她是非常有邏輯,道德高標準的人。
上課的內容也很具體,完全沒有焚香或者奇怪的道具之類(不是指焚香不好)。


我覺得老師對我最大的幫助,就是「信心」這件事。
相信這是有可能做的到的,需要的只是練習再練習。
相信你的直覺,第一個閃過腦海的很可能真的就是動物傳達的訊息。
相信這個世界,不只是我們五感能夠感知的。


經過我的實證,的確有與動物接上線,聊出我怎樣也無法事先猜想的內容。
猜想動物是因為焦慮掉毛,結果他是個大樂天派。
猜想動物斷線前要講的是爸媽我愛你,結果講出的是天氣好冷可以不要洗澡嗎?
甚至還有不喜歡魚口味的貓。
如果這些都要自己編也太累了,我的想像力好像還沒好到這種程度😅


其中,許多答案也經過驗證。


在還沒進入這個領域前,聽到這個詞就會把焦點放在「溝通師準不準」。
其實並沒有一位著名的溝通師,會宣稱自己溝通的內容百分百正確。
重點並不全然在準確率。

重點在於,溝通有沒有幫助人與動物更了解彼此,也許能讓雙方的生活品質變得更好。


也許透過溝通發現動物牙齦不舒服。
也許是動物覺得最近壓力很大,反問人類夥伴:「媽媽你是不是壓力很大?」
也許是告訴人類夥伴:「你不用太擔心我,動物都會老呀,很自然的。」
甚至是簡單的告訴爸媽:「你們準備的鮮食我很喜歡喔!我只是不餓而已。」


當初我去學動物溝通時,最想溝通的當然是雞蛋。
也沒有想說,自己會做到百分百正確的與她溝通,
而是,讓我多了解她一些些,我就很開心了。


講到這裡,當然,你可能還是對動物溝通存疑。
不過,若是有機會試試看,試著從溝通內容中找到你可以著力運用的,
比如試著改變遛狗的時間,或是在睡覺時隔離兩隻貓,
他們的行為也許會打破你的成見。也許。


#狗兒教我們的兩三事:TTouch&動物溝通親子共學講座
時間:8月17日

請大家幫忙分享呦!感謝!

arrow
arrow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