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61755_473471059851996_7825764501638086656_n.jpg
Carter是英國狗狗福利慈善機構Dogs Trust照顧的一隻狗狗,
透過我的瑜珈老師Cindy牽線,我與Carter溝通。


每年耶誕節,總有許多人領養了狗,卻在佳節後反悔、退養了。
Dogs Trust有句標語是「狗狗是要一輩子相伴的,不是只有耶誕節」。
("A Dog is for Life, not just for Christmas")
領養又退養,除了對狗狗造成傷害,也讓機構工作人員身心都很累。


Carter很年輕,但卻沒有小狗的輕快氣息,彷彿他的身心被過往不愉快的經驗禁錮了。
心疼他的遭遇,也希望他能因為感受到人類的愛而重新信任我們。
----------------------------

喬: 請問你常常有恐懼或焦慮嗎?能告訴我為什麼嗎?
🐶C: 是的,我不相信人類,因為過去跟人類打交道的經驗並不是很好,現在我活在人群之中(城市裡),我不是很自在。
喬: 很抱歉聽到這個,還是有些人類試著要幫助你,希望你能快樂。
🐶C: 我知道,我還需要時間。

喬: 我們能怎麼幫助你呢?
🐶C: 給我足夠的空間,放慢你們的期望與步調。我需要慢慢來,一次一件事情,多練習幾遍,我沒辦法一次做太多事


喬: 謝謝你,我知道了。你有什麼希望讓照顧者知道的嗎?
🐶C: 我喜歡你帶我去散步,感覺很放鬆。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我清楚你對我很好。
喬: 好的,我問題問完了,祝福你能找到適合你的人類夥伴,希望你得到幸福。
🐶C: 謝謝!


#狗狗是要一輩子相伴的,不是只有耶誕節


#喬安納動物溝通
#動物溝通
#Carter
#DogsTrust

arrow
arrow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