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68330_2128059224159523_2168857630057955328_n.jpg
好友阿火問:「情人節你們不用慶祝嗎?」
本來要與阿火約在昨日見面,她提醒了我這件事。
「嗯~應該沒有吧~」我說,但還是把會面日期改到週三。


說書人14號凌晨問我要不要出去吃早午餐,
才剛邀約她就回心轉意(?),改口說:「會不會大家都今天慶祝,然後很多人,我們還是明天再去約會好了。」
於是,我們約好今日早餐約會。


今天凌晨3:30,我被蚊子咬了兩大口,又覺得又熱又渴(慾火?),醒了過來。
我戳戳說書人:「老婆,有蚊子。」
說書人停止打呼:「有啊,要我幫妳打蚊子嗎?」
我打開了燈,雞蛋一臉睡眼惺忪,說書人眼睛迷濛。
「妳眼睛比較好,快點幫我找。」我說。
說書人:「雞蛋,妳最年輕,眼睛最好,快點幫忙找蚊子。」


後來還是我找到了蚊子,電蚊拍劈劈啪啪,燒焦的味道(阿彌陀佛)。
躺好了,燈關掉之後3分鐘,我:「妳睡著了嗎?」
說書人嗯嗯啊啊的彌留聲,我:「我肚子餓睡不著!」
「要我幫妳煮泡麵嗎?」說書人再次被吵醒。
「嗯......我吃飯好了。」
「喔!好,那妳自己微波喔。」她翻個身。
「那我還是吃泡麵好了。」我改變主意。
說書人大笑:「妳很故意欸。」😂


後來我還是吃飯,但說書人起床陪我聊天。
我吃飽後,兩人看一下書,等消化一下。
我:「我要去睡覺了。」
說書人:「......換我肚子餓了.....。」😅


說書人吃飯時,我開始檢查乾糧櫃,我一邊掏一邊說:「這個泡麵過期了欸,咦,這個也過期了....欸,怎麼這個也是。」
「怎麼會,我看看。」她覺得奇怪,怎麼這麼多都過期了,可能懷疑我斷捨離想隨便丟。
「奇怪,之前不是丟過一輪了嗎?怎麼還有過期的食物啊。」我搔頭,然後把義大利麵醬、罐頭、麵條、茶包、乾貨全部翻出來檢查。


說書人:「.....妳怎麼好像很high。」
「我是啊!」竟然還有可以丟的東西,太好了!🥳
最後,兩人早上7:30才又爬上床。
雞蛋嗎?她早就放生我們,自己跑進房間,在我們床上呼呼大睡了。


#情人節斷捨離
#斷捨離
#兩個肖ㄋㄧㄠ媽媽

arrow
arrow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