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839903_821308104897002_2591469303744167936_o.jpg
做了一個奇特的夢。
夢中,我可以感知生物,甚至無生物的頻率,
一種非常神奇的感覺,彷彿我看見了萬事萬物的本質,都只是頻率的震動。


所有實體的界線都消失了,我可以穿透桌子,和另一人融合一起,
有點像是駭客任務裡,Neo看見的世界是000111的排列,而他能夠穿越其中的任何物質。
我看到的不是0與1,而是半透明浪狀的波。


體驗這種與空間、萬物合一的頻率,我感到驚喜又狂喜。
情緒高漲時,我突然有些清醒,意識到我在夢中,
然而,同時有股清明,我確定所感受到的是真實不虛,而我的夢比現實世界還要真實。


會做這個夢,我覺得是因為我學習了動物溝通。
能與世界另一端的動物溝通(目前最遠是英國),打破了所有大腦的框架。
量子力學說我們都是相連的,我很早之前就讀過這個理論,我以為我了解──
其實只有大腦以為了解。


「體驗」過才知道,這種感覺是大腦無法解釋,也無法理解的另一個次元的世界。
感受過,就知道這不是大腦想像得出來的東西。


很有趣的是,我愈來愈能看見,一切的安排都為我鋪好了路。
學習動物溝通之後,我讀了《靈魂寫作》,
基本上,作者要講的是,我們都可以透過這種寫作方式與宇宙的智慧溝通。
它有點像是寫日記,又不全然是。
在寫作前,設定意圖;寫作中,打開感知,容許智慧進來。


對我來說,作者介紹的寫作方式,「感覺」上就與動物溝通中的感受相似。
都是溝通,只是對象不同,
一個是跟宇宙或自己的高我溝通,一個是動物。
這兩個練習都讓我「體驗」到和宇宙連結,感受到宇宙無條件的愛,
那是種不可思議的自然High。(過去,我完全無法自然high)


我想,瑜珈培養出我對身體的敏銳度,
這些不可言喻的身體感受,在瑜珈中不斷地浮現湧出,
心智無法標籤,能做的只有敞開、感受、呼吸、臣服。
身體漸漸地能體驗愈來愈精細的能量,或者頻率。


從那個夢醒來之後,我似乎還能回憶起那個感覺。
於是,當我擁著雞蛋時,我與她的頻率共振。
當我想著說書人,我也與她的頻率共振。
我確信當我想著任何一個熟識的人,我都與他共振,然後,我把祝福傳遞出去。


據說,當你常常練習與一個人(或動物)頻率共振,當他不在你身邊,或是離世,
你還是能夠與他溝通。
你相信嗎?
我是這麼相信的。


(雞蛋與澳網苦惱的納豆)

 

arrow
arrow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