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74591_599202633851318_927642936559009792_n.jpg
動物溝通時,我並不會聽到動物的獨特聲音,
而是聽到自己的聲音,彷彿與自己對話。
怎麼知道動物溝通不是自己的想像呢?
每隻動物有自己習慣的說話方式,像一隻貓貓很愛用語助詞「欸」、「啊」。
有差異的還有語調,有些動物很輕快,有些很穩重。


南非背脊犬Maxx像是一匹馬,有著男孩般的氣質。
溝通過程中,他重複用了「控制、抗拒」,
他像是懊惱的大孩子,明明知道該怎麼做,卻無法克制自己的本能。


「你有什麼話要跟媽媽說嗎?」我問。
🐶M:「媽媽我愛妳。我很抱歉咬壞了很多東西,但是我有點無法控制自己的牙齒。」(懊惱)
我:「為什麼你下午會咬爸媽的東西,或廚房裡的東西呢?」
🐶M:「我喜歡有你們味道的東西,廚房的東西有食物的味道。
我的鼻子很好,沒有辦法抗拒誘惑。」(懊惱again)
「為什麼是下午呢?」
🐶M:「下午我特別無聊啊。」


轉述給Maxx的人類同伴,他說通常早上散步,中午吃飽睡午覺,下午睡飽了可能就無聊了。


問題問完,最後我總會加一句:「請問你還有什麼想說的嗎?」
🐶M:「可以少一點洗澡嗎?」
此時,Maxx讓我看了一眼窗外灰濛濛的天空,補一句:「天氣好冷喔,不喜歡洗澡。」
我的感覺是這小子試圖找理由說服我。
轉述給人類同伴,他覺得超好笑:「我們很少幫他洗澡欸,都是用濕布擦擦。
他前兩天才洗澡,看來真的很不喜歡洗澡。」😂🤣😅


#會談判術的狗狗
#懊惱的青少年狗狗Maxx


P.S.喬安納動物溝通還在練習階段,目前並未收費。
但已預約爆滿至二月底囉!
若有開放名額,會在粉絲頁公開訊息喔~


#喬安納動物溝通
#動物溝通

arrow
arrow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