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9401217-a3d7efb59189d05908f21061806781d5.jpg

年輕時心情不好,我會什麼都不想做,也無法專心,
沒辦法好好吃與睡,又很愛哭,總之就是一團亂。
甚至,我有段時間每天喝紅酒,在半年內胖了將近9公斤 (後來又花了半年運動節食瘦回來)。


憤怒時,我無法跟另外一個人處在同個屋簷下,彷彿逃命似地提著包包奪出門,閒晃到三更半夜不回家。
不接電話搞失蹤也是必然的,要與對方決裂般地用行動抗議。


對方當然不好受,也擔心,但更難受的是我。
冬夜天寒地凍呼吸都冒出白霧了,還沒辦法回家,賭著一口氣或是什麼與世界對抗的決心。
其實能窩在家多好啊,一杯熱茶,還有無限供應的衛生紙(擦眼淚啦),只是當時我沒辦法用這個視角看事情。


這幾天心情不好,加上倫敦年終網球錦標賽,嗑了幾包洋芋片(好肥)。
晚上睡不好,若醒若夢般地輾轉翻身,因為沒睡好,每天下午會昏迷幾個小時。
自己跑去看了電影「蜘蛛網中的少女」,劇情與小說相去甚遠,但是部爽片有娛樂效果,
而且,女主角好帥 (我喜歡這個版本的莎蘭德),皮衣也很有型,重機更是相得益彰。


因為很喜歡女主角的帥T髮型,跑去找理髮師說要剪一樣的頭。
剪短了一半的三千煩惱絲,煩惱好像也比較少了。


說書人這幾天很有誠意地道歉,每天問安(告白)。
她說:「以後妳看網球賽時,我會提高容忍度。」
當下翻她白眼,到底是誰容忍誰🙄 (哼哼)。


我也告訴她,平常她心情不好帶給我的壓力是會一日日累積的。
一個愛爆,一個愛記仇,看來也沒有什麼解套的方法。
我還是好好的修行 (深呼吸),畢竟,改變別人都沒有改變自己的快。


昨晚終於可以睡沉了,能好好睡覺真是太開心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經驗分享,有你們真好 💖

 

*新聞說這個角色有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也想爭取,最後是這位Claire Foy出線。我覺得選得不錯😍

說書人:「蛤~~妳怎麼自己去看帥T。」


#蜘蛛網中的女孩
#帥T
#伴侶關係

arrow
arrow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