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823580_757780441249769_5971081547439144960_n.jpg
我很愛狗。
成長過程中,家中養過幾隻,
我對他們充滿了愧疚與虧欠,覺得自己不夠照顧與陪伴他們,
在他們生命與臨終時,我沒有為他們做更多。


以前聽好友Katherine說過,她為了暴衝的狗狗「勇氣」踏入了人生不一樣的路途,投入了心力、金錢與時間學習TTouch動物療癒,成了實習療癒師。
我覺得她好勇敢(果然是勇氣媽),
當時,我心底的聲音是.....要是我應該做不到。


為了我們與雞蛋的關係,我終於跨出了腳步,踏入Lauren McCall動物溝通第一階段課程學習。
希望在雞蛋身體不舒服時,或者老了需要幫助,
甚至需要做重大決定時,
我能夠與她溝通。


今天,我被痛失愛犬的同學、
水族館某個箱子裡孤獨的章魚、
動物園的長頸鹿深深地感動了(老師溝通的兩個案例)。


孤獨的章魚說牠這一世的功課是與自己相處與內省,
即使牠如此寂寞,牠仍能看見這一生的意義。


長頸鹿雖然一輩子居住在人工的環境裡,
卻很清楚走這遭的功課是學會創造自己的實相。
牠大致上是這樣說的:「真實的世界取決於你看待事情的角度,
我無法離開這裡,
但我能有意識地決定要投入多少能量在人類創造的假象中,
而保留能量創造屬於我的真實。」


你曾經與世界上另外一人有過如此深刻的對話嗎?


自然文學大師Henry Beston說:
「我們要用更有智慧,也許是更玄妙的眼光來看動物。
我們認為他們比人類低等,其實我們犯了大錯──
動物的價值不該由人來衡量。

在一個古老與完整的世界裡,
動物們自由且完整,
他們有著天賦的感官觸角是人類已退化或不曾擁有過的。
動物有自己的王國,
只是跟人類一樣,困於生命與時空當中,
困於世間絢麗與艱辛的旅程之中。」

課堂上的靜心練習時,我突然有種強烈的感覺──
從此,我看這世界的方式不再一樣了,
我踏上了一條看不見盡頭的路。


深深地感謝一切讓我能看見這般美麗風景的人與動物們🙏


☀️Lauren關於動物溝通的著作:
#與你的動物朋友對話
https://bit.ly/2EJaTnx


#永恆的禮物: 博客來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3309


☀️喬安納的IG: jomatheworld
我會常常更新日常照片


(照片來自網路)
#雞蛋
#動物溝通 #智慧 
#LaurenMcCall #AnimalCommunication

 

arrow
arrow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