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06113_535007353527080_1163830174688459279_o.jpg
這幾天有種拋家棄子之感。
參加Freeman瑜珈研習一轉眼已經4天了,每天早上練3小時體位法,下午是梵唱、呼吸練習、哲學課。
每天回家,就是拿出溼透臭烘烘的衣服,趕緊把自己餵飽,再讓雞蛋吃飼料,盡量把移位的東西歸原位。
然後,打開按摩器,按摩痠痛的胸大肌、三角肌、手臂、大腿、小腿、腰......,連大腿內側都酸痛。好吧,我應該說,已經分不清哪裡不痠了。


雞蛋剛好就開始拉肚子。說書人禮拜一帶牠去看醫生,說是腸胃炎。
推論是有一天散步到公園,雞蛋跑到草叢裡去,說書人發現時,聽到牠嘴裡咬得喀茲喀擦,判定應該是骨頭,而且應該是腐爛的骨頭。
擦霜淇淋狀的屎、換尿布、遛狗、領貨運包裹,家裡的事情突然全部落到說書人身上了。


昨晚,我累到意識不清爬上床,剛好說書人回家。她跑來房間找我,說她做了多少事。
她都進來了,我有氣無力地問:「妳可以幫我按按嗎?」
「那妳要請求我,說一些好話。」
「拜託。」我只能擠出這句。
「說好話啊。」她很堅持。
「謝謝妳今天做了這麼多。」真心誠意的。
「這不是好話欸,我要聽好話。」說書人第一次這樣主動要求。
要往生的人其言也善,但這就是我的好聽話了,也不知道她到底要什麼,我生起氣來:「好啦好啦,我要睡覺了,妳出去啦。」
「妳要講『老婆妳好棒,我好愛妳』啊!」她躺在床上哇哇叫了出來,然後補了一句:「妳是不是不愛我了......。」


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她,我爆笑了出來。
原來這是好話啊,我真是不會撒嬌啊,腦子完全轉不過來。


早上她跟我一起早早起床,炒豬肉片跟雪白菇讓我配飯吃 (還是要白飯跟肉才撐著住)。
再載我去捷運站,讓我可以時間較充裕。
非常感動她的體貼,歐不,說書人真的太棒了,我真的好愛她啊!


P.S.雞蛋吃了藥比較好了,而且胃口還是好的不得了~
#晚安
#好多人說我跟雞蛋長得很像?

arrow
arrow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