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我的想法有多麼天馬行空,你總是支持我的。
高中想住校,媽媽堅決反對,你卻說好。
迷上西洋音樂,CD一張張買,你在走進房間時聽到了音樂,還會說這首歌好聽。
想念研究所,你說考得上就去念。當時,你除了要照顧一家子,還有三個老人。
現在想想,你為我扛了多少壓力。
你從不說辛苦,彷彿所有都是欣然概括承受,即使到現在也如此。
.
看著你年輕時的照片,帆布鞋、牛仔褲、襯衫、英文小說、整套的唱盤音響、Michael Jackson還是黑皮膚時的黑膠唱盤,
你為我們改變了自己,而我們總以為那是自然演化的過程。
.
現在你喜歡做的事,我也支持你,你有一切應得的權利做自己。
你說希望能看到我出嫁,我也等著民法快快通過,
你能了解我其實一直都想要名正言順的家庭。
有人愛我照顧我,就跟你希望的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