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190635_结果.JPG

去年跨年拉拉手是在西雅圖好友家,忙到一個段落的兩人每天吃飽飽吹冷氣,像灌風一樣馬上就胖了,猜想大約3公斤有吧(!?)。

.

跨年當天我在生說書人的氣,實際上到底什麼事也忘光光了。快要倒數前,小刺蝟就搞自閉躲在房間裡,心裡暗暗在等說書人來找我。

.

結果,她根本沒.有.來.叫.我。讓小刺蝟氣到刺都要倒插了(有這種事嗎),後來她花了好大功夫,才讓我消氣。

.

今年好像一眨眼就過了(人生也是),喬安納活動力爆增,說書人則是把本來催到要噴火的引擎降低了一檔。我們都往中間靠攏了一些。

.

好友阿火說:「好想把妳們兩個倒在一起攪一攪,這樣就平均了。」XD很中肯,可是這樣就沒辦法經過每天每天慢慢的改變了。

.

今年喬安納體會到,身而為人/刺蝟,就是要來好好體驗這個過程啊!不想快快跳過考驗,也不想錯過每一次歡笑。

.

上週末回老家,問姊姊的小孩喵鼻:「新年有沒有新希望呢?」

喵:「什麼是新希望?」

「就是新的一年,妳希望的事情啊。」我攪著腦汁解釋。

「有啦,我希望妹妹憑空變不見。」

........新年新希望是這樣用的嘛

.

喬安納與說書人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獻上南美洲天空之鏡鹽湖,喬安納跳高高與兩人攜手照

希望都實現 (喵鼻那個就⋯⋯先不要好了)

2017年婚姻平權法案通過!

今年跨年平安~(說書人好需要)

大家幸福快樂喔!

 

PB190780_结果.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空之鏡 Uyuni
    全站熱搜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