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3_P1221996_s_结果.jpg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去年他生日,我只能從南美洲打Line電話祝他生日快樂。

當初想去大旅行,其實很擔心家人會不放心。

早上先跟媽媽說了,晚餐時間才小心翼翼地跟爸爸說:「爸~我要去旅行喔!」

「喔?」

「要去七個月。」

「妳~不是已經每天都在旅行了嗎?」爸爸哈哈笑著說。

順利的令人不可置信啊!就這樣帶著家人的祝福出發了。

 

從小到大,爸爸一直支持我的異想天開,

從高中住校,到對西洋音樂的著迷,到唸研究所的決定。

還記得爸爸到唱片行買過一張Janet Jackson的十年精選輯給我,

當下讓我非常感動,

雖然主因是妹妹把我的"卡帶"(←現在的小孩知道這個是什麼嗎?)不小心捲帶弄壞了。

結果覺得迷戀西洋音樂的行為被鼓勵了,從此變本加厲蒐藏CD,

全盛時期大概有上百片吧.....(準備當古董)。

只要覺得媽媽會拒絕我的,去找爸爸就對了(?)。

喜歡在野外到處亂跑,也是從小爸爸帶全家到處登山露營種下的種子,

那顆種子是在我人生迷惘的時期發芽的,

到每個地方旅行都要去走步道,

雖然只是走路,彷彿也可以從過程中得到養分。

不管走到哪裡,看到美麗的山景,就會想到喜歡登山的爸爸,

好像一路上都帶著爸爸一起走似的。
 

當然我也做過很多讓爸爸失望的事情,

但也平安的長大了,長成現在這個樣子這樣。

 

剛剛打電話給爸爸祝壽,一股衝動,脫口而出:「愛你喔!」

爸爸非常直白的回:「我也愛妳。」

祝英俊的老爸生日快樂~ 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