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說的「從神秘時空來的訊息」解密

──來自《給孤獨者書店》
 

「唯有深愛過的人才能孤獨,不曾深愛過的人

最多是單獨。妳知道這個曾經經歷過愛的

生滅的自己,現在已如此不同與眾。

沒有必要刻意勉強自己融入什麼境地,

待在妳感到舒服的地方就好,只有自己

知道如何治癒自己,如何給自己一條全新

的路重新走過,如何把錯誤的設定

歸零再開機。
 

我不會忘記這份掛在生命中一輩子的意志,

愛的自由黨。懇求千萬別以『此處與彼方』

衡量空間,我明白我所來到的每處,

都牽動了所有的遠方,我並沒有遠行,

從未離開,總會有個地方,是容得下

過去,也給得起未來。『不要害怕,溫暖起自己的心吧。』」

以上這段文字彷彿是寫給遠行後的我,

曾經以為這輩子就要一直卡關在某處的我,

總是因恐懼設限,焦慮從來沒發生的事,

旅行後好像也鬆開了一些身體深處的糾結。
 

走得愈遠,愈靠近自己的心。
 

人生不只有恐懼吧,懷抱著好奇心,

乘著宇宙之流,

重新開始屬於自己的冒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行 尋找自己
    全站熱搜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