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書人肚子餓,煮好麵後。

我:「給我一點點麵就好。」

幾秒鐘後,小碗裡只漂浮著幾根麵渣渣。

「欸!妳怎麼只給我這樣一點點啊!」我抗議。

 

「妳一開始說只要一點點啊,妳剛剛自己也說了:『怎麼給我一點點。』我很聽妳的話欸。」她理直氣壯。

 

OXOXXXO

P.S.照片攝於加拉巴哥群島,華麗軍艦鳥小娃娃大開著嘴,不停抖動下顎,而且三隻動作都一樣。大家猜猜看為什麼哩?

#一點點到底是多少

#加拉巴哥群島  #華麗軍艦鳥

 

解答:
鏘鏘~來解答問題囉!
雛鳥張嘴是為了散熱呢!牠們沒有汗腺,一排雛鳥的鳥喙不停抖動,模樣超逗趣!🐣🐣🐣(by 說書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麗軍艦鳥 加拉巴哥群島
    全站熱搜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