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在軍艦岩前遇到了Alex (之前在〈在蘭嶼露營?〉一文中的主角),陣陣狂風簡直像颱風,他的帳篷隨時有被吹跑的可能。

 

他把帳篷割了兩個洞,讓大風有處可鑽,他說:「我可能就不帶它回台灣了。」

 

說書人晚上跟我商量,要不要向Alex要那頂帳篷,說不定以後我們可以用。我說好,可是今天下午再去他紮營的地方找他,卻撲了個空,我們都有點失望。

 

剛剛騎車經過東清夜市,我的眼角餘光瞥到他,說書人馬上緊急煞車。

我跳下車問Alex:「昨晚還好嗎?」

「不好,風一陣陣打在帳篷上,帳篷就一直揍在我的臉上,我躺在帳篷裡也被吹翻了,好不容易到了三點才睡著一下,四點又被大風吵醒了。」他說,所以今天換到野銀紮營。

 

他向我們說聲抱歉:「我接下來會到台灣東岸,應該會繼續用帳篷露營。」我們都很佩服他。
 

最近有到東部旅遊的朋友,請密切注意這頂綠色帳篷。

 

↑路上遇見的小豬豬,我摸摸牠的頭,還拍了牠的屁股幾下,好紮實的肉感 XD (鹹豬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嶼 東清 小豬
    全站熱搜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