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個部落格中讀到國際閱讀週與遊戲規則,覺得很有趣──翻開離你最近的書,翻開52頁,將第五個句子貼到塗鴉牆上,不要說出書名。

因為好奇,查詢這個活動確切的日期與發起單位,才發現原來這只是個誤傳,似乎是因世界圖書日而發酵的莫名運動,而且好笑的是,傳言中應該是56頁而非52頁。

我們是不是要謹慎地接收外界的訊息,自行查證過再決定是否接納?對於奇怪的言論與捕風捉影,我最近學到了很多,整個世界像是玻璃水晶球擺飾,被反轉過去,再翻回來,整個世界雪花紙片紛飛,久久無法沉澱下來。

我決定把這個謠言當遊戲玩玩。


1. 但對於這個好男人,女人不願被束縛,不想給承諾。

2. 對她而言,瑜珈課也要講求C/P值,她曾向我建議,自我練習是在浪費時間浪費生命,「來教室不就是要聽老師的口令,為何還要自我安靜練習!」「把注意力放在呼吸,感受呼吸才是體位法的主人,跑掉了再抓回來,重新回到呼吸,不要有任何想法,做就對了!」

3. (第52頁是第一部結束後的空白頁)

4. 須菩提講得很坦然,替大家發問,「云何應住?」這個心念應該如何停住在清境、至善的那個境界上?

5. 老子不把古人之言看太重的論點,不正與偈文的最後一段有異曲同工之妙嗎? 

6. 專注觀察自己當下的感受,然後問自己:「不管這感受是什麼,我能不能容許自己有這樣的感受?」

7. 透過聆聽、信任和堅持到底而明白。

8. 我學習新的事物很快。(這是個自我量表其中一點)

9. 飽受驚嚇兼睡眠不足的我勉強對金髮海關擠出一絲無奈的微笑:「我想入境英國,但被英國遣返了。」

10. 因為他們停留在狹小自我的束縛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