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薇最近兩次剪髮都是去100元左右理髮店解決的,沒有什麼驚為天人的新風格,主要就是維持原來的髮型去修剪。100元剪三次才等於平常一次剪髮的開銷,最近頭髮多了只想修一下的我也忍不住想試試看。於是上網查了100元剪髮的店面哪邊有,打算晚上出門順路抓時間過去。

這件慘劇完全是因為貪小便宜又懶惰造成的(好拉,都是我的錯)。

去商院拿預約已久的書的路上,看到了男女理髮部,價錢也是很便宜。盤算了一下,如果能省下時間加車錢,就在這邊修完也不錯。
我說:「我要打薄,側面跟後面的長度稍微修一下就好。」→第一個致命錯誤:沒有強調""我要維持長度不變!!!""

接著,我把眼鏡拿下來放在前面的桌子上。 →第二個致命錯誤:這樣什麼都看不到了阿!!!


小姐飛快的刀法在我耳朵旁咻咻的穿梭,一綹綹的頭髮像是天女散花一樣四處飄落。
小姐:「喔!看你頭髮少少的,長得好密。剪起來還真多欸。」(誰要你剪那麼多了阿!!!)
頭髮繼續以尼姑剃髮般掉落,一直等到我耳朵涼涼的,我才意識到大事不妙。


戴起眼鏡...眼前這個人不就是1年前把頭髮剪得短到不行的我,每次回家都被媽媽念頭髮剪太短,照片被朋友的女友說:「這不就是個 T 嗎?」
....
我想,省錢的目的達到了,因為...我三個月不需要剪頭髮了...>"<
爸爸媽媽,我們兩個月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