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63.JPG 

↑陽光的S送的禮物用超可愛的紙袋裝著,我最喜歡下排最左邊與最右邊的兩隻兔子

星期五晚上,同事們在古典玫瑰園的包廂裡很不優雅的說笑,據S說她們曾經兩次在古典玫瑰園用餐都被店員要求降低音量,讓我們一開始很戒慎恐懼,還好這家有個獨立的包廂,讓我們三個小時盡情笑鬧。

S是個人如其名的陽光女孩(猜到是哪個字了嗎?)她是我行走江湖以來遇到最幸福的人兒,與男友的關係穩定親密,公事雖繁雜的讓她抓狂,但她有滿滿的能量頂得住一切。那天聊到台北市的房價,

S:「那天看xx節目說,台北的房價是平均薪水的36倍

不確定是不是這個數字,但就是很誇張。」

我:「那天跟伯伯聊天,他也說現在年輕人的薪水實在少的可憐

他都不知道我們怎麼活的。

所以這種情況誰有辦法樂觀阿....」


S:「就是我 哈哈

所以我說租房子就好了阿。」

她相信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上,努力經營就可以獲得更多。她是Team上的康樂股長,熟練籌劃聚餐出遊等行程,同時還是今年的福委(有沒有這麼忙)。什麼事情被她講得都很好笑,什麼場景她都可以演一下。但,這樣的諧星竟然有「舞台恐懼症」!世界的舞台上少了這樣的諧星真是太可惜了!(捶胸)

 

我們這組名字有一堆S跟J開頭,之前在年度行銷會議開會時,我們自我介紹為:SUPER J J Ba (什麼東西...)。S就是上面的那位超樂觀諧星,JJ則是我與另一名J開頭的時尚OL。Ba(之後簡稱"吧")是搭上順風車一起自我介紹的死小孩,會被這樣叫不是沒有原因的。

之前同桌吃飯的時候,"吧"面色蒼白的在吞藥丸對抗生理痛,甚至還不舒服到噁心吃不下。同桌的S表現體貼的一面,問:

「蛤~你吃得好少喔,那你現在有什麼想吃的東西呀?」

吧:「我好想吃冰。」

全桌:「....」

 

前幾天"吧"拖著腳步,走路姿勢怪怪的。關心之下原來是因為腳小指頭在痛。但是她穿著一雙高跟鞋。

S問:「你腳在痛怎麼還穿高跟鞋阿?」

吧:「因為我想要檢查它會不會痛。」

S:「@#$!&*」

 

IMG_8066.JPG 

↑Z拍得照片。她說最喜歡綠色,因為蘇打"綠"

Z也是個奇特的人物,她為了省錢,每天早起煮麵或飯。中午走去買同一家便當店,就可以不用煩惱中午要吃什麼。但是一個月中她會安排一個到兩個行程全台走透透,到處旅行拍照。她的作品很療癒,聽說她也喜歡拍攝貓狗照,應該更是一派歡樂。Z的情緒維持在定點上,看不出來煩躁或惱怒,只能在噗浪上偶爾一窺她的心理動態。

 

和Z搭檔的雙塔S(這是另一個S),兩人身高相加應該有350公分這麼高,任何籃球隊絕對不能少了他們。S之前竟然有辦法午餐以水果果腹,為了是當個美美的新娘。只能說,愛情的力量真是太偉大了阿~。要是我午餐只吃水果,下午一定會餓到神經錯亂,情緒控制降到最低點,暴跳如雷或是憂鬱戚戚吧。

 

我會想念你們的,親愛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