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低靡到連週末的好天氣都沒辦法把我從谷底拉起來,身體也跟著有一些頭痛、心悸、作惡夢的反應。腦袋想要把這些都釐清,但是力有未逮,只把眉頭想到凹進去、痘子冒出來。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可以變成充滿苦水的人,見人就噴。噴完了短時間內心脾舒服些,長時間連自己都不想再聽這些負面想法。難為了在我周遭的人。

平常的日子中,當某些人事很令我感到挫敗,只要其他有讓我感到欣慰的人或事,我就會把重心擺在那些讓我開心的,那些困難相比之下也沒那麼惱人。

這陣子卻讓我不知所措。
 

我失去了信念,那種相信有更好的地方、我可以讓一切不同的信念,然後失去了重心。本來以為那是我想要的,這次不需要再痛苦。也許根本是錯誤期待,沒有什麼比較好,只是不同而已。

一個人的作為比他說的話重要,這句話對也不對。作為是思想過後實質的表現,對一個人好需要實際的作為來證明。說的話是表達一個人的思想,他跟你有多親密,他願意讓你感覺多少善意。

是怎樣的一個人,要看作為,也要聽他說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