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樂地門票.JPG

趁著派樂地(Parody)展這個周末要結束前,第一次造訪當代藝術館。門票50元,換來了這個放屁球,充了氣讓別人坐就會發出”ㄅㄨˊ”的聲音。嗯,請準備好KUSO的心情再踏入展場,讓放屁球帶你去天馬行空的地方。

有開槍的恐龍、邪惡的無毛老鼠、花花石獅子,還有在沙發上3P的政客以及哈利榮恩妙麗(以上請自行斷句,我不會洩漏天機的)。

二樓有看起來純真無邪的羊,臉上掛著晶亮的淚珠,他說:”我不怕孤獨。” 為什麼?因為他練過瑜珈…。(請看下圖猜測)
 

不怕孤獨的羊.JPG 
 

還有看起來心情很糟的鴨子,他癟嘴斜眼像是被拋棄的怨婦,腳還踏著無辜的靈魂洩憤。我絕對不會說出我腦子裡想的是誰。

duck.JPG

裡面最令我驚豔的是”楊納”的作品,她最常描繪的是80年代後的女孩,這些女孩對花花的物質世界有無限的憧憬,沉溺於慾望中。在《作夢的人魚》深藍的海中,流淚的人魚眼淚中的是纏繞的魚群,她的眼皮佈滿閃亮的魚鱗。
 

楊納_作夢的人魚.JPG 
↑作夢的人魚
 

楊納.JPG 

↑這幅有紙醉金迷的FU了吧?

 
楊納_3.JPG  

↑樓梯轉角放這幅很空靈的畫

 

在人不多的時候去,整個展逛完不需一個小時。在販賣部還有兩三個人型看板,可以讓大家拍照。有個充滿牢騷的蝙蝠俠,

他說:”我真不懂為什麼每次救那個男人,他就是不會說謝謝你!”

旁邊隔間也在蹲廁所的超人回他說:”那瘋子阿?別想了,不管他啦!我們待會見,OK?”
 

英雄也會發瘋,所以我們凡人就放輕鬆吧!

Badman & me.JPG 

↑雙眼間距太寬的蝙蝠俠,後面是我

 
 發現了當代藝術館的官方blog,做的很有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