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64.JPG
↑救生員還有躲太陽的狗

烏石港這個地方,是之前朋友的朋友提起北部衝浪的好地方。這位朋友的朋友,學會衝浪了之後瘋狂的迷上這個運動,從此只要找到時間就會買條吐司、帶罐水,去衝整天的浪。甚至到後來就去衝浪店打工度日(這就是傳說中的Surfer嗎?)。

但是我第一次去烏石,是去看書游泳曬太陽聽音樂畫畫睡午覺,悠閒的度過一天(對比夠強烈的吧)。


買了手捲、餅乾數包,另外涼麵、飲料水果放入保冰袋裡,剛好手邊有幾本好書一併帶上。選好定點之後,鋪好野餐巾、插上陽傘,一個舒適的周六好天氣,就是該這麼過。

IMG_7269.JPG
 

起因是原本和朋友約定要去看的張大千畫展,竟然在一天拖過一天後,不知不覺的超過了展期。雖然說我也有責任,但是就任性哭鬧一陣。朋友找的這個替代方案,真的很有誠意囉(謝謝啦~)。

順便在這邊呼籲大家,在海灘上請慎選撐搭遮陽處。怎麼說?在我們看著眼前的美景、喝著飲料、享受人生的美好時,一群男女出現在我們正前方,開始搭起了遮陽處。而且重點是,他們搭的不是陽傘,是一個可以容納十幾人的大‧帳‧篷 (X的哩)。

後來不知道這群人中間誰良心發現,就直接把搭好的帳篷抬起來移動到別的地方去了(遠遠的看很像會走路的帳篷)。去了哪邊哩?只要不在我正前方我都不在乎。


IMG_7259.JPG  

 

上圖中的鮮黃色布袋,是朋友從米國帶回來的禮物。在我的想像中,這個袋子就是要背著去海邊玩耍的,配合著泳衣海灘褲,有夠Shiny! 趁這次機會也讓它得償宿願囉(其實是我吧)。

順利的看完了一本書,到了下午烏雲密布,下起豆大的雨。書收起來以後就直接倒在陽傘下睡午覺,反正穿著泳衣淋雨也不會比較濕。遠方有個小男孩還在玩沙,爸爸撐著傘站著幫他遮雨,就這樣站了好一會。這個畫面很美。


父子情深


等了好一陣子雨還是嘩啦啦下個不停,乖乖收了東西打道回府。回家後睡了12個小時,除了好像中暑之外,背上也烙印下泳裝的線條。朋友則是曬的像蝦子一樣花了兩個禮拜脫皮。沒關係囉,反正出來玩都是要還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