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了一封信,提醒了我在今年初118日那天許下的願望。那是在公司的Kick-off meeting中,大家寫下自己半年後希望達成的目標,封起來後半年一到就會寄到手中。上面我寫了其實並不易達成的四個願望。

它現在擺在我的桌上,旁邊堆滿了各式各樣的書,莎岡(Sagan)的小說選、Minette Walters的《魔鬼的羽毛》、同事送的兩本書:蔣勳《破解梵谷》、Dan Roam的《餐巾紙的背後》,另外還有很想重看的Dumas《基度山恩仇記》。我卻完全不想要收拾。

有那麼一陣子會想讓桌上堆滿東西,拿旁邊那兩本書來壓住正在看的書的兩側,在這三本書下面還會有另外一本書。桌上另外還有筆記本、咖啡or可樂等飲料;有時再加個沒收好的化妝品。

總覺得這是種奢侈縱容。

之後再一股腦把書收到架上,雜物也一一歸位,擦掉灰塵後又是一絲不茍(畢竟混亂過後的乾淨感覺特別乾淨?)

今天正當惶惶的時候收到了自己給的半年目標,四項中達成三項。
混亂的書桌是達成其中一項的證據,那就是讓自己開心。我想這應該算是很了不起的成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