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多起床,走到客廳都沒人,昨天晚上好像做了一個夢:睡到一半自己莫名其妙醒來,客廳只有阿飛一個人窩在藤椅上看著無聲的電視。夜很靜。我們聊到他怎麼從一個唸美工的變成上班族,從工作的因緣際會去了墾丁,然後喜歡上墾丁、定居,開了自己的衝浪店;聊到我為什麼在這個時間點出現在墾丁。他所說的經歷跟外表的年紀完全搭不上,他說:"我不會變老。"



飄配的飛哥

↑漂配的阿飛

早餐吃的是在南灣有名的橘子早餐店的外送。前一天才衝了幾個小時,今天已經感覺肩膀手臂好痠痛,肌肉僵硬的像石頭。早上出發去佳樂水,今天天氣開始跟上台北的低溫,風很大,浪很亂。下午在南灣被浪衝,板子變降落傘,除了要留意方向是不是朝自己直撲過來,腳踝也被扯的很痛。

200812 031.jpg

↑亂七八糟浪的佳樂水

中午打給朋友,他說為啥我在墾丁發呆,他卻要在辦公室。晚上去墾丁大街晃了一下,回到衝浪店,大家看著蜘蛛人三又開始放空。跟旁邊的室友借了書來看,這次帶了太多厚衣服,在出發前把書都抽出來減輕重量。

奧莉薇來電閒聊一陣後,我說:好啦,就這樣。她以為我要去忙,我接著說:我要繼續來去發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