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如此龐大的表演,揉合了這麼多的元素,一時之間讓我不知從何講起。大河之舞磅礡的踢踏舞氣勢,是第一個會聯想到這表演的印象。在出發前,已經做過心理準備會聽到和看到驚人的整齊舞步,因此反而被現場樂團的小提琴手、薩克斯風手、男歌手、隨興踢踏舞以及摩朗明哥女舞者的獨舞深深娛樂到。

有一幕是描述黑人移民者到愛爾蘭工作,閒暇時間在街上跳舞,搭配的是爵士風的薩克斯風獨奏,兩位舞者隨性的跟著音樂晃動身體搭配很有爵士風味節拍的舞步;接著出場的是愛爾蘭當地的三位年輕小夥子,搭配輕快典雅的小提琴音樂。接下來就是兩邊人馬音樂尬音樂、舞步尬舞步,兩邊忽強忽若、此起彼落,黑人舞者比起正經八百的白人舞者更為討喜,隨性的天衣無縫(帥耶!老皮)

提琴手現場的
Solo有三、四段,飛快的琴弓在弦上跳舞,即使沒有舞者在場,他一個人也把現場氣氛炒的超high,讓我雞皮疙瘩起了好幾回,真是無法抗拒琴弦所發出的那個參差的聲音(如果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的話)
;於是毫不吝惜的給他我在球場上看見別人秀出的絕妙好球才會發出的嗚嗚喝采聲。

男歌手是個體型寬胖的禿頭黑人,一出場的時候,他唱著喔喔喔的低音,整個不是我的菜,可是到了後面,他突然唱起高音─清澈、細膩,像一陣清爽的風讓我醒了過來,雖然歌詞聽不懂,覺得就像進入迪士尼的阿拉丁神燈卡通,聽到男主角所唱出的高音(A whole new world~)

穿著大紅色的摩朗明哥女舞者,一個人就很夠氣勢,我坐在舞台中間約第十排的位置,看的見她的紅高跟鞋,舞步動作不大卻令人無法移開目光,神秘的性感。

整場飛奔的女首席踢踏舞者,是很厲害沒錯,不過我比較有感覺的是─ 如果踢踏舞跳成這樣小腿還能這麼細的話,那我再打十年籃球應該都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