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生餐廳點了魯味後就直接坐在店家正前方的座位,想說要領比較方便。吃飽後,魯味還剩一半,就拿回去給店阿哥打包。

 

 

他問:“加湯嗎?

我看看麵都乾了,好吧,加一下。
他回來後,欲言又止盯著我,終於三秒鐘後問:會太辣嗎?
我直覺回:有一點"

店阿哥:因為我看你們吃的很痛苦的樣子 (啥?!)

我:“….
…. ……   (整個愣住)
啊!?沒有啦!我本來胃口就很小” (好像根本沒回答到問題?) 
店阿哥:那辣還OK嗎?”  (為什麼還要追問我)
我:”…不錯阿,蠻好吃的” (← 一整個很敷衍….阿我不知道怎麼回啦!)

唉攸以後坐在店家前面吃東西還是多注意一下表情好了。 (我需要看一下 中華小廚師”… @@)



  

標題註:

google之後會發現: 約有1,570,000項符合被偷看了的查詢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